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7-23

2021年5月,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开展了“两优一先”评选活动。经过评选,我院裴荣富、刘凯、严加永、陈宣华4名同志分获部局“优秀党员”称号,吕海峰、孟贵祥2名同志分获部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第四党支部、第六党支部、民园南路2号楼第三党支部分获部局“先进党支部”称号,张华、陈波2名同志获局“优秀党员”称号,王姗同志获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希望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向获得荣誉称号的个人和基层党组织学习,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为推动院改革转型发展凝聚力量,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