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红色历史、共话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4月28日下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首都博物馆参观并学习了《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院党委书记严光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该展览共展出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约280组件,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轴,用史料和文物还原重大历史事件,概括、凝练地展示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伟大历程。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在参观过程中认真参观、积极讨论,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铿锵而坚定的宣誓声中,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观览伟大征程,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深刻地体会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重温并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且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的地质工作者在伟大征程上应肩负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