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4-30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建党百年系列庆祝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落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2021年4月22日,第四党支部于新基地矿产探测与评价研究部会议室开展“携手共建党建墙,野外出队齐动员”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办公室、第四党支部党员干部共计十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第四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同制作支部党建墙;二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开展了交流讨论;三是对新疆项目和武陵山项目两个野外临时党支部进行了出队动员,对野外党支部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好廉政、保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作用。党建科研“两手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祁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