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3-31

为规范我院科研项目管理,加强野外项目经费使用、装备管理、安全生产、廉洁从业教育,确保野外项目顺利实施,院纪委牵头组织 财务处、装备处、人教处、监审处等相关人员授课, 开展野外项目出队前综合培训和廉政提醒,业务部门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到会或通过 welink在线 参加。授课人员紧扣我院工作实际和各部门岗位职责进行深入分析讲解 ,参会人员认真听课,线上提问互动。通过此次 培训,系统的梳理解答项目开展野外工作中可能遇到的财务处理、装备使用管理、安全生产的规范要求以及 廉洁 风险 ,为我院 各项目组开展野外地质工作提供保障。

会议强调,项目野外工作一直是安全风险、廉政风险防控重点,各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和项目负责同志必须从讲政治的高度给予重视,切实加强风险防控,自觉防范 廉洁风险,坚决守住法律红线和纪律底线。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红脸出汗 。部门或项目负责同志一定把责任担起来,教育、引导和管理好年轻的科技人才,以对组织负责、对事业发展负责、对干部成长负责,对其家庭负责的态度,在开展项目工作中培养年轻同志健康成长并取得优良的科技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