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3-26

2021年3月24日上午,我院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年度考核暨经验交流会在新综合楼大会议室顺利召开。院纪委书记吕海峰主持会议。为响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和W ELINK结合的方式召开,各党支部书记及百万庄部分党员在主会场参会,院全体党员干部通过WELINK参会。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各基层党组织 汇报年度工作,二是第一党支部就青年党小组建设经验、“武陵山-江南造山带中段深部地质调查”临时党支部就野外党支部建设和工作经验以及 第六党支部就“支委——处室”定期座谈交流制度建设交流了创新工作经验,三是各基层党组织进行互评打分。

吕海峰同志在会上表示,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2020年,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亮点纷呈。今天的支部工作考核和经验交流会,是院党委对2020年新划分的各党支部全年工作的验收,也是对我院支部考核工作的探索和创新,更是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他表示,希望各基层党组织通过本次会议,开拓思路,提升支部工作本领,谋划好2 021年各项支部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地球深部探测重大项目组织实施和深地科学与探测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年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