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6-28

2020年6月11日,指挥中心能力建设第三期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班邀请了地调局 ,发展中心 、天津中心 、环境监测院 、水环中心 、地科院 、地质所 、矿产资源所等 8家 单位13位 理论与实践经验丰富的 专家 授课。 指挥中心 和 所属13个业务中心 、 局属单位 以及省地调院的业务人员等通过Welink 视频客户端参加了为期 4天的线上 培训 。

培训期间,学员深入学习了 《 区域地质调查技术要求要点解读》等14个方面的内容,围绕学习内容学员与授课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共提出了119条问题,每位专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细解答。大家对基础地质知识和 战略性矿产的保障程度及需求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进一步掌握了“三位一体”找矿预测理论在实际生产中应用,对目前找矿的主要新技术、新方法和进展有了初步认识,为今后的找矿工作取得新进展与新突破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培训达到了为业务人员传道、受业、解惑的目的 , 研究生院培训处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指挥中心能力方案的部署,听取多方意见建议,不断完善提升培训质量,主动加强 与指挥中心及有关单位的沟通交流 ,注重培训实效,为开展高质量的培训班提供 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授课专家展示岩石标本

 

授课专家现场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