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2

  2019年3月26日至28日,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一届 “把握形势 聚焦需求 全面推进地质调查工作转型升级”主题职工乒乓球赛在成都举行,共30个代表队参加比赛。通过精诚合作、努力拼搏,我院乒乓球代表队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骆庆君,深部中心副主任马岩的带领下披荆斩棘,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最终取得了全局第四的优异成绩,这也是我院历史上的最好成绩。

  地科院代表队共由7人组成,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了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我院队员在赛场上敢打敢拼,场下遵守比赛秩序,充分展现了地科院职工的良好形象和优良作风,得到兄弟单位的一致认可和充分好评。

  通过此次乒乓球赛,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活跃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身体素质,展示地科院的良好风貌!广大干部职工将以此为契机,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在地科院改革发展的事业中谱写更加绚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