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1

  阳春三月花如海,风月无边赞春秋。3月21日上午,院离退休中心读书小组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集体学习。首先由组长于毅同志布置2019年各季度学习计划,第一季度学习“两会”精神,副组长宋其敏同志主持。

  宋其敏同志组织大家通学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对2018年政府工作、国际国内取得的巨大成就进行回顾;了解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和2019年政府的工作任务。大家边学边议,对《报告》中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加大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的支持力度;大力发展养老事业,特别是社区养老服务的扶持;加强污染防治和生态建设,大力推动绿色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时间过得很快,学习结束时,老同志们感到意犹未尽。参加学习的13名读书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