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03

  三月的北京,天气渐暖,草木吐绿,鸟语花香。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身体素质,增强研究生团队精神和顽强意志,3月30日,我院春季运动会登山比赛活动于凤凰岭自然风景区顺利举行。

  活动当天,参赛师生于上午9点在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东门集合。运动会工作人员对参赛师生进行小组划分,详细介绍登山比赛路线和注意事项。在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上午9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各小组成员手持路线图,向着凤凰岭进发。微风贺喜无言,花枝排比满园,比赛途中,同学们难掩兴奋之情,一边奋力向前,一边抽空欣赏四周的美景,相互搀扶、相互帮助,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在比赛中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12点左右,参加比赛的全体师生都安全顺利地到达终点,完成了登山比赛并合影留念。

  为了保证本次登山比赛活动安全顺利进行,运动会工作组前期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准备,提前到现场规划比赛路线。通过本次运动会登山比赛活动,让同学们在繁忙而紧张的学习之余,享受自然,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