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6

借助中组部在河北省开展的以京津冀协同发展院士专家行为主题的院士专家咨询服务活动契机,928日和29日,石家庄市诚邀八位中国工程院院士、专家开展对接服务活动,并聘请他们为市政府决策咨询顾问。28日上午,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在亚太大酒店召开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沛然致辞,并向院士、专家颁发《石家庄市政府决策咨询顾问聘书》。

受聘的八位院士、专家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员赵文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委员会资深委员曹湘洪,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械工程学院教授刘尚合,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北省中西医结合医药研究院院长吴以岭,中国工程院院士、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杜彦良,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科技委主任、研究员王崑声,中国石油化工集团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宗保宁,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高级工程师魏志强。(素材源自石家庄新闻网)

邓沛然给为赵文津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