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5-20

2020年5月19日上午,中共中国地质科学院第六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扩大)会议在新综合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院领导马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了支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相关处室副处级以上干部,项目负责人、副负责人,民主党派人士等共计27人参加会议。

按照院党委对我院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新组建成立的第六党支部由 地热资源探测利用研究部、深地环境研究部、深部资源开发技术研究部及学会综合协调处、成果与人才评选处、诚信体系建设处、学术交流处和期刊处组成。

全体党员在会上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传达学习了院《关于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 院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 》、《院 2020年支部学习计划 》等文件精神和院 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视频。会议审议并通过了 支部年度主要工作计划 、 成立项目野外临时党支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 培养等 有关事宜 。

会议指出,全体同志以此次支部组建改选为契机,一要全力以赴做好支部各项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二要认真参与支部各项活动,积极主动投身到支部建设工作中来;三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局院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全面从严治党和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各项要求, 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支部工作取得优异的成绩。

第六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央和上级精神,认真落实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系列工作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全面推进支部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为贯彻向地球深部进军的号召、提升地质科技发展水平和院的转型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

微信图片_2020052016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