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8-31

2020年8月28日下午2点,按照2020年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安排,我院 在新综合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 《世界百年变局下的中美关系》的讲座,会议邀请了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美国所专家对百年变局下的中美关系进行了解读。院纪委书记吕海峰主持讲座,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及百万庄大院各兄弟单位干部职工到会学习。

专家深刻剖析了当前国际形势,深入浅出、发人深省、生动详实,让干部职工认清了当前的国内国际形势,更为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

与会者 表示 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地质工作者更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全面提升解决资源环境和地球系统科学问题的能力,筑牢思想防线,进一步推进我院事业转型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