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根据局《关于印发中国地质调查局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和项目组党员行为规范的通知》要求,按照《中国地质科学院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工作整改方案》的具体部署,2018年9月28日,“祁连-天山及周缘盆山结合带深部地质调查”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授牌仪式在甘肃嘉峪关驻地顺利举行。项目负责人陈宣华主持授牌仪式,院党群处工作人员代表地科院党委向野外临时党支部分别授予了支部牌匾、《中国地质调查局临时党支部工作规范》及《中国地质调查局项目组党员行为规范》,支部成员均参加了此次仪式。

“祁连-天山及周缘盆山结合带深部地质调查”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于2017年9月经院党委批复成立。野外临时党支部成立的一年间,不断加强学习,完善组织建设,支部内科研人员及时学习“两会”精神并形成书面的心得体会交流讨论,并集体赴“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和“林基路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这些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保持了党员先进性,极大的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

 

此次授牌仪式充分体现了院党委对野外党支部建设的重视与支持。野外党支部的成立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极大地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以党建促业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了野外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