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0日,我院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召集百万庄和新基地职工食堂外包公司、后勤管理处召开联席会议,就前期职工反映的有关菜品质量、安全卫生、就餐环境、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以及职工喜爱希望继续保留的菜品等向餐饮公司进行了反馈,对职工的合理化建议以及如何提高餐饮质量和服务水平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

伙委会是按照院党委指示要求,由院工会联合就餐单位工会组建的群众性的职工伙食监督管理机构,由就餐单位工会负责人和职工代表组成,对百万庄和新基地两个职工食堂进行监督管理 。旨在发挥职工群众民主管理、参与管理以及监督作用,维护职工饮食质量和营养健康。伙委会成立后,制定了《中国地质科学院伙食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作制度》,按照制度规定,伙委会还负责组织职工对餐饮服务进行测评,教育引导职工文明就餐等事项 。

伙委会与餐饮公司实行每季度一次的定期与不定期反馈沟通机制,此次是伙委会成立后首次与餐饮公司反馈意见。餐饮公司对职工的意见建议非常重视,对伙委会反馈意见表示感谢,真诚地表示回去后要认真地分析问题,完善菜品种类,提高菜品质量,改进管理流程,向职工提供更丰富健康的饮食服务。

就餐单位工会负责人、职工群众代表、外包餐饮公司负责人和后勤中心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