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9-14

按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学习李四光精神,共担新时代责任使命活动的部署安排,2021年9月8日下午,我院党员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收看了《光辉旗帜》《正风反腐 就在身边——严正家风》《清风北京》。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光生同志,副院长马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到会收看,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副处以上干部、二级项目负责人、高级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共计40余人在百万庄第一会议室进行现场学习,全院党员干部通过WELINK端收看学习。

本次观看视频活动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四光矢志不渝的爱国情怀、求真务实的科学品格、诲人不倦的师表风范、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把李四光精神与百年党史蕴含的伟大精神相结合,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时时严于律己,劲吹清朗之风,深化以“清廉”为主题的新时代地质文化的学习践行,为新时代地质事业及院改革转型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