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心、学深、做实,营造全院浓厚学习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院党委特开展2021年“学习强国”APP学习评比活动。7月2日上午,我院“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院纪委书记吕海峰主持会议。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共计30余人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参与其中。

交流会上,院纪委书记吕海峰进行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应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不断提高学习的主动性,保持学习的常态化,同时应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提高支部建设水平的重要工具,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刘振东、王涛、刘志强三位先进人员分别就个人使用“学习强国”情况进行了经验和心得分享。

开展此次“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评比活动,极大激发了我院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的热情,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崇尚学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同时强化了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起我院党员干部推动院改革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

院纪委书记为先进人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