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6-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同志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第六党支部联合研究生院党支部于6月3日在北京鲁迅博物馆(新文化运动纪念馆)组织开展了“缅怀先烈、启迪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岩同志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第六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所在的研究生院、地热室、学会综合处、评选处、诚信处、交流处、期刊处的在职党员、积极分子、积极向组织靠拢的群众共3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参观北京鲁迅博物馆“鲁迅生平展”及“鲁迅故居”,认真了解了新文化运动时期著名人物、重大事件,详细观摩了相关珍贵实物和历史资料。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践行意识,强化了党员的凝聚力、向心力,重温并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地质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