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11日,在自然资源部老干部局、地科院党委以及院各处室的大力支持下,地科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干部处在端午节前夕,组织院所老同志和文艺骨干欢聚一堂,以文艺汇演的形式,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院纪委书记吕海峰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也邀请了自然资源部离退休干部局原党委副书记韩建立同志、地科院办公室副主任夏天娇同志参加了演出,与老同志们一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文艺演出节目纷呈,演出会场的各位既是观众也是演员。演出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高亢歌声中开幕;演出场上,老同志通过多样的表演形式共同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共同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先进本色,永葆青春活力,继续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再创辉煌。

 

演出合影

 

藏族舞《翻身农奴把歌唱》 表演者 李小京 等

 

女声合唱《绣红旗》 表演者 朱德平 等

 

诗朗诵《红船颂》 表演者:韩建立

女声独唱《大地飞歌》 表演者 夏天娇

 

男声小合唱《当那一天来临》 表演者 李承庸 等

 

舞蹈《党旗更鲜艳》 表演者 赵春燕 等

 

小合唱《歌唱祖国》 表演者 离退休处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

 

集体大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