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1-03-01

2月25日,地科院纪委组织纪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发挥基层纪检委员监督作用,认真谋划新年度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会议由院纪委书记主持,院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和监审处的同志参加。

通过轮流领学,逐个交流,切实把握政治方向,引领本级行动,形成新年度履责目标和任务,认真谋划2021年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握新形势,全面履行基层纪检干部责任,切实发挥廉政建设“探头”作用,为院改革发展和科技创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铁一样的纪律锻造铁一样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