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10-13

9月29日,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北京市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对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我院荣获2018/2019年度北京地区学位信息报送工作“先进单位”称号,研究生院教务处白松 处长 作为科研单位获奖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报告。

北京教育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对北京地区150 家 学位授予单位2018/2019学年度的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结合各单位学位授予信息的报送时间、数据质量以及报送纸质材料规范程度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确定先进单位30 家 ,先进个人30名。

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国家学位授予管理工作的重要环节,为我国高等教育改革提供基础数据来源,也是面向社会提供学位信息服务的重要基础。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通过多种措施保证各项数据信息真实、可靠和完整,完善各项制度,提高工作效率,认真总结经验, 确保学位授予质量和信息报送质量 。

 

 

获得此项荣誉,是对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肯定和激励。我院将进一步完善管理机制和体系,开拓创新,促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快速而有序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