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9-23

2020年9月18至19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严光生, 国家地质实验测试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齐亚彬,中国地质调查局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中心首席科学家、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石建省 等一行赴张家口市 怀来县指导“张家口地区地热资源调查评价” 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工作 , 并检查 项目 及委托业务的进展情况。

项目组野外临时党支部书记 张代磊 介绍了临时党支部建设情况,包括支委分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 、安全与保密工作、 党建业务双促进 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等。项目负责人袁文真汇报了张家口项目的进展情况 和 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严光生同志在会上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 ,站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冬奥会顺利举办的高度,站在为国家解决问题的角度全面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他 在座谈中对支部建设工作 、 项目进展与实施作出了指导 , 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 他指出,野外党支部要进一步 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做好野外安全生产工作和保密工作, 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互促共赢。他表示,项目组成员都是年轻人,要充分发挥地质工作者踏实肯干、吃苦耐劳的精神 ,守初心 、担使命 、讲奉献,圆满完成野外工作 。他同时表示,在研究方面要充分利用已有物探资料,加强多源信息的融合分析,突出重点区深度方向的解释成果;此外,项目组应加强与区域内 其他项目的沟通交流 ,取长补短 ,助力工作进度与成果的提升,在党建和科普等方面开展积极沟通与协作 。

 

新构造调查点质量检查

 

严光生对项目组成员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