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9-21

金秋九月,学堂门启,中国地质科学院迎来了 2020 级研究生。为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序迎接新生入学, 研究生院老师准备了丰富贴心的新生大礼包,精心设计了迎新海报条幅,完成新生报到和入学教育。

截至9月14日,我院138名新生已顺利完成注册报到,其中含40名自主硕士新生,32名联培硕士和66名自主及联培博士新生。

(博士新生报到)

  

(开学报到测温点和临时观察点)

 

为帮助 2020 级新生快速了解的研究生院教学课程特色, 掌握学习要点,顺利完成学业,研究生院分别针对硕士研究 生和博士研究生开展了学前教育。中国地质科学院马岩副院 长介绍了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对研究生成长成才提出了要 求。研究生院老师分别讲解了校规校纪、奖励资助政策、培 养要求等,重点强调了疫情防控、培养环节和学习生活中的 注意事项,鼓励新生们保持积极心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科研工作中,争做优秀地质人才。 

 

 

(研究生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