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28日下午,以“汇地科梦想,创青春辉煌”为主题的中国地质科学院2020年研究生迎新年联欢活动在京区基地第五会议室隆重举行,200余名学生和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活动。

联欢会在热情奔放的架子鼓《Sugar》表演中拉开帷幕,热情的学生们以独唱《凉山瑶》、豫剧《花木兰》、《爵士舞》、单唱串烧、相声《口吐莲花》、合唱《飘洋过海来看你》、吉他弹唱《奇妙能力歌》、独唱《干杯》、相声《像我这样优秀的人》、口琴独奏《宫崎骏独曲》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表演涵盖舞蹈、歌曲、相声、乐器表演等多种形式,期间还穿插了游戏、抽奖等节目,整场联欢会精彩纷呈,流行与古典兼具,温情与火热并举。联欢会在全体研究生对地科院的深深祝福中圆满落幕。

这次联欢会节目由我院研究生自行编导,筹备过程中各班级积极踊跃报送节目,参演研究生都是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积极参与,呈现了一场欢乐祥和的视听盛宴。活动的举办极大地丰富了我院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研究生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我院研究生 新时代 奋发 向上的精神面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