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9-01-04

  根据局党组关于新一轮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2019年1月3日上午,我院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中国地质调查局第六巡视组全体成员、院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出席会议,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技术人员、各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唐兰主持。

  巡视组组长杜玉良就即将开展的巡视工作作了讲话,强调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通报了巡视的主要内容、程序、方式,明确了巡视工作的纪律,对配合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严光生作表态发言,认为巡视组进驻我院开展巡视工作,充分体现了局党组对地科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地科院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巡视监督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全力配合巡视工作,自觉接受巡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