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21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2018级新生尽快融入我院的学习生活, 近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研究生院先后组织完成了2018级博、硕士新生及联合培养新生入学教育工作。中国地质科学院副院长吴珍汉出席在新基地举行的博士新生入学教育并讲话。

吴珍汉副院长首先致辞欢迎大家考入中国地质科学院,他回顾了中国地质科学院历史发展进程,介绍了我院的科研及办学特点,要同学们明确目标,诚实守信、遵纪守法、珍惜学习机会,鼓励大家要有远大的理想抱负,为以后成为科研新星打下扎实的基础。

研究生院主任王秀华及各位老师分别就研究生教育有关规章制度、培养流程各环节重点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讲解,并就同学们关注的各类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入学教育作为新生开学第一课能够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明确目标,提早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迈好开学第一步。研究生院也将继续加强学生学风建设、组织纪律等教育工作,保障研究生培养工作顺利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