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1-02

2019年12月24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离退休党委召开了“2019年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验介绍”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的报道;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对

全国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自然资源部中国地质科学院民院南路二号楼第三党支部喜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和自然资源部第一大地测量队退休高级工程师郁期青喜获《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情况。民院二号楼第三党支部书记王鸿伟同志对支部开展工作进行了经验介绍,大会还传达学习了郁期青同志先进事迹材料。院离退休党委成员、支部书记、委员及离退休处在职职工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后,召开了院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处在职职工和部分退休干部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对如何学习贯彻好“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切实加强院离退休支部建设和进一步推进做好离退休工作进行了讨论。

离退休干部处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