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1-02

金鼠送福,万家欢乐 。崭新的2020年即将来临,2019年12月27日上午,院离退休干部老年合唱团举办了迎新年联欢会。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峰同志来到了联欢会现场,向老同志表示了新年的祝贺,祝福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30多位老同志兴致勃勃,欢聚一堂,冒着严寒参加联欢活动,抒发着对祖国母亲和未来生活的热爱,展示了院离退休职工的精神风采!

联欢会大合照

联欢会上演出了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欢聚一堂》、 俄文歌曲《让我们今天来相会》,舞蹈《天边的巴拉格宗》、《荷塘月色》《梨花颂》等近二十个节目,联欢会在大合唱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院离退休干部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热情搞好相关服务,保障了联欢会活动圆满顺利进行。

吕海峰书记与老同志们合唱《欢聚一堂》

 

 

男声小合唱

中俄文合唱歌曲《让我们今天来相会》

舞蹈小组自编自排的《天边的巴拉格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