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19-02-01

2018隆冬刚刚过去,2019新春渐渐临近,中国地质科学院离退休中心开展了春节前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与送温暖活动。

院离退休中心精心准备了新春慰问品,春节前发放到院、所1020名离退休老同志们的手中;对50余位长期病号、院士、离休干部以及高龄老人进行了家访慰问,让老同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组织上的关怀。

院离退休中心工作人员和各片区党支部的书记委员一起,带着春节为老同志们准备的干果礼品和新年挂历,把温暖送到每家每户,和老同志唠唠家常,叙叙往事;讲述院、所体制改革的新变化、科技取得的新成果,老同志们备受鼓舞,为地质科研新进展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北京的一月正值地冻天寒之时,有的管理片区在集中发放慰问品时,遇大风天零下10度,中心工作人员和片区支部书记委员仍然坚守岗位,在户外一站就是一个上午,老人们对此都十分感动,衷心地表示感谢。

新的一年已拉开序幕,离退休中心将树立精准理念,用心用情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让老同志安度美好幸福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