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30

  9月28日,地科院离退休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北京丰台区青龙湖公园,约43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龙湖公园位于京郊丰台区王佐镇境内,占地1000亩,公园地处碧波万顷的青龙湖畔,青龙湖是集灌溉、旅游为一体的中型水库。库容2900万立方米,水面6000亩,相当于北京颐和园、玉渊潭、北海及中南海等水体水在的总和。早、晚畅游于湖边,美景尽在眼底,美不胜收!青龙湖水碧天青,景色宜人,高山为屏,绿野为岸,嬉水垂钓,浪花飞溅。

  正值秋高气爽之际,老同志们沿湖漫步,亭中交谈,与曾经的老友、同事在广阔的湖边合影留念。

  本次游览活动恰逢两节之际,因此中心提前计划、提前安排,在九月中旬之前就完成活动的准备工作,并依照安全第一的原则,安排租用999急救车随行,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随身携带急救药物。确保老同志安全出行,愉快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