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4-21

20 20 年 4 月 16 日 下午 ,我院纪委组织开展了职工综合培训,全体职工通过 welink在线听课。 此次培训 邀请了办公室、科技处、财务处、装备处、人教处、监审处、成果转化处等部门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从保密警示教育 、院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地质调查项目管理、科技类项目及科技创新工作的想法、设备材料管理、财务风险防控、人事和安全生产制度、廉政风险点实例剖析、 科技成果转化技术合同的签订与认定登记 等方面,紧扣我院工作实际和各部门岗位职责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纪委书记吕海峰会后强调,一个单位的健康有序发展需要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要以“梅马”案件、“女会计张红红”案件等典型案例引以为戒,居安思危,规规矩矩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意义,把讲政治放到业务工作的首位,在讲政治的前提下做好业务工作,坚决筑牢思想防线。管理部门要做好科研工作的服务保障,杜绝形形色色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优化工作流程 ,加强精准管理的同时增强对科研人员提供有效保障的能力, 在精简规范制度上下功夫。

本次培训 紧凑高效 受众面广 ,内容 丰富 通俗易懂, 职工反响 强烈,认为本次培训举办的很及时,内容贴切工作实际,较好的解决了职工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提高我院管理工作质量,增强了地质工作者的开展科技创新的自信心和使命感,全面提升科研人员的理论水平与业务工作能力,增强职工保密、安全生产、廉洁从业意识,为我院地质调查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参会领导与授课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