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4-10

2020年4月8日,我院纪委组织开展了《合同法》专题讲座,邀请了中简律师事务所律师进行授课,近120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软件收看了该讲座。

视频会上,纪委书记吕海峰指出要重视合同管理工作,不搞变通,不打擦边球;要严格履行合同约定,维护单位利益;要对法律纪律规矩心存敬畏,遵纪守法才能保护好自己。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力,要严格把关、加强审核、把握关键节点,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从源头做好风险防控。

本次专题讲座具有较强的针对性,从未签署合同的履行、合同内容的确认、不同类型合同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内容涵盖了测试合同、租车合同、购销合同、地调项目委托合同、开发服务合同、工程合同、居间合同等,紧密结合我院在合同管理中发现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做了详细分析讲解。课后,参会职工就工作遇到的问题与授课律师进行了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