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10月22日上午,中国地质科学院京区离退休职工管理中心在院操场成功举办了2018年离退休老同志秋季趣味运动会。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多片区联合举办,为更多老同志创造了彼此见面的机会。

渐入冬季,气候转凉,但老同志们参加活动的热情依旧洋溢,不少住的较远的老同志们都积极参与,许多新退休的同志们也投入到了活动之中。

本次运动会项目有投飞镖、沙包、门球、套圈及夹玻璃球,在运动会场,老同志们见面互相嘘寒问暖,结伴参加各式各样的项目,活动之余谈起自己最近的生活趣闻、健康状况,并相互祝福,展示了我院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和团结友爱充满正能量的离退休生活。活动之后,老同志们排队领取了活动纪念奖品,相约下次活动再见。

志强园片区、力学所片区以及永金里片区也先后组织了运动会,本次运动会活动在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多名老同志志愿者协助下圆满完成,约700名老同志参加了院和片区所组织的运动会活动。

 

老同志们井然有序的排队进行活动项目的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