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18-01-02

  2017年11月下旬,中国地质科学院离退休中心党委组织80名离退休支部的书记和委员学习和传达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对各支部的学习进行了部署。随后,24个离退休党支部按照离退休中心党委的部署,相继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讨论会。

  

  永金里支部会上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西南散居支部在中心阅览室组织学习会

  24个党支部首先传达了局、院党委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文件要求,以及离退休中心党委要求学习的具体内容。对中国地质科学院严光生书记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地科院改革发展创建国家地球深部探测中心”讲话内容进行了讨论,使离退休老同志明确了地科院改革发展的六项重点任务及“三步走”的建设目标,理解了地质科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新机遇。

  卯区东、卯区西、葡萄园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会p>

  老同志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有些党支部还播放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录片。

  学习活动期间,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还进行了《十九大报告知识问答》的活动。

 

东北散居党支部 支部书记汇报会议内容

力学所片区各党支部老同志正在学习新党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