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7

根据局有关文件要求,按照院党委部署,96日上午,党群监审财务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2018上半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展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通知》,同时就支部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研讨部署。支部内党员干部共计10人到会学习交流,院纪委书记唐兰出席会议。

支部书记徐丛荣主持会议,支部委员王姗、张倩颖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与会党员干部纷纷结合主题,联系自己的切身经历发表了心得体会,并就国内外形势、时政热点等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执行“四个服从”,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