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8-30

 

2018年8月29日,恰逢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召开之际,地科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共计十余人参加黄瓜园社区在职党员实践活动,共建文明社区,为街道发展贡献力量。

我院与展览路街道工委组织部于今年6月签署了《展览路街道区域化党建共建协议》,旨在更好的实现共商区域发展,共抓基层党建,共育先进文化,共同服务群众,共建美好家园这一工作目标,推动我院所在展览路地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活动是协议签订后组织的第一次共建活动,我院志愿者佩戴了首都巡逻治安的袖章帽子,携带志愿服务队队旗,顶着炎炎烈日,赴阜外大街巡逻点进行了两个小时的治安服务。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加强了地科院党委与展览路街道工委的联系,提高了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有效性和可行性,开创了社区党组织与辖区单位党组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建共治、共驻共建区域化党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