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18-06-07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群监审财务联合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草长莺飞,春光盎然。根据支部全年工作计划安排要求,412日,党群监审财务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内党员干部12人参加此次活动。

宋庆龄故居位于西城区后海北沿46号,1963年至198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在此生活工作了18年。故居内设有宋庆龄生平展,展示了宋庆龄从青年追随孙中山先生投身革命之后的生命历程。故居内的一切,再现了这位伟大女性的品德、情操和永不休止的理想追求。宋庆龄为了孙中山救国救民的事业,为了自己求中国自由平等的理想,历尽艰险,百折不挠,至死不渝。她不仅是新中国的缔造者之一,而且也是建设新中国的卓越领导人之一。她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激励了党员干部,鼓舞了支部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干劲,此次活动提升了党员修养,加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