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为庆祝 “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地科院女职工积极献身地质事业、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中国地质科学院工会于38日在院新综合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关注身心健康、促进和谐交流”为主题的花艺主题讲座活动。院纪委书记唐兰和地质所副所长王玉翠出席,我院60余名女职工、地质所和资源所的60余名女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所蔬卉科技公司园艺师王东亮老师,他在园艺界久负盛名,曾获得多个园艺类奖项。王老师专业的养花知识、娴熟的技法、独特的构思,让单调的花卉在短时间内变成了一件件精致、有内涵的作品,带给与会职工一场美的盛宴。这次活动展示女性风采,丰富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广大女职工的艺术修养和生活情趣。大家纷纷表示,在精彩的花艺讲座和优雅的插花表演中感受花艺的魅力,体会经典花卉文化的美妙,提高了审美素质,培养了高雅情趣,提升感受美、欣赏美的情愫,让今年的“三八”妇女节更加意义深刻,令人难忘本次活动增添了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生活情趣,体现了院党委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进一步丰富了我院女职工精神生活,陶冶情操,提高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