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季节正是秋游好时节。为加强我院职工队伍凝聚力,营造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推进院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岗位中,11月1日,我院干部职工50余人赴京郊古北水镇进行秋游活动。深部中心副主任马岩参加了本次活动。

  古北水镇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典雅的民居、安静的巷子散落在山水之间,景致宜人。干部职工徜徉在午时的小镇上,仔细品味古北这份独具一格的雄伟和宽厚。不同于南方古镇建筑在横梁石柱上雕龙画凤,古北水镇保留了北方民国时代古朴典雅的风貌。渐黄的爬山虎攀附在墙上,火红的枫树散落在山间,碧绿的河水潺潺的流淌在街角巷边,秋色与水镇结合在了一起,让人心旷神怡,沉醉其中。

  大家纷纷感慨,借着此次秋游的机会从繁忙的工作中走了出来,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欣赏了怡人秋景,有助于干部职工以更旺盛的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岗位,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单位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