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2-11-01

2022年10月16日至2022年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地质科学院离退休党委民族大学南路11号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上所做的报告。

2022年10月19日上午九时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研究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事宜(见下图)。

 

2022年10月25日上午九时,民族大学南路11号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见下图)。

 

 

  

会议由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沈琳同志主持,支部委员江林同志精心制作了报告主题及报告要点多媒体,播放了大会上一些有重大意义并生动感人的照片,初步交流了学习体会。

第三党支部计划在下次活动中,安排党员针对报告主题进行深入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