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8

  4月24日,地科院离退休中心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游览黄花城水长城及参观我院北清路新基地,约400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黄花城水长城旅游区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65公里,是以奇而著称,融山川、碧水、古长城为一体的旅游休闲胜地。

 

 

黄花城水长城湖景

  此次春游活动,恰逢雨后天晴,风和日丽。许久没有见面的老同事老朋友们欢聚在一起,漫步在山野小路、绿水湖边,观景叙旧,其乐融融。

  下午前往地科院新基地参观,老同志们对我院新基地的建设十分关注,尤其是一些岁数较大的老同志,早就想一睹新基地风采,在院后勤中心的大力配合下,老同志们参观了院科技成果展、观看了“建院60周年”宣传片,并参观了大院及楼内主要设施。

 

新基地前合影留念

  地科院的发展壮大与老同志的贡献是分不开的,老一辈地质人为我国地质事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不少老同志在退休后依旧在单位、社区发挥着余热,不忘初心传递着正能量。参观结束后,大家聚集在大门前合影留念,体现了地科院老同志对我院未来发展的关切与自豪。

  为确保此次活动的安全,离退休中心制订了《活动安全预案》、《春游参观安全须知》,配备了急救常用药物,并安排救护车随行,确保遇突发情况时能够及时处理、及时救治。

  本次活动在离退休中心员工及各所离退休工作负责同志的共同配合下圆满完成。

上一篇:离退休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