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0-02-2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从湖北武汉肆虐全国,疫情形势非常严峻,防控工作进入特殊关健时期。节前,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院领导亲自挂帅,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进一步加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根据部、局、院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全院干部职工识大体、顾大局,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春节乃至节后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按照疫情防控方案要求,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斗争,争分夺秒,不负韶华。尤其是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不仅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而且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和生理压力。春节期间,胡国红、郭贵平、杨宝军、何运、吕斌、秦秀军等同志带领有关人员,日夜坚守,制定了疫情防控值班、庭院管控、灭菌消杀、饮食管理、疫情跟踪排查等方案,购置了防护用品,消杀药械等,并全方位组织落实。目前,百万庄基地、北清路基地和自管住宅区高职楼、南街五号院、野外楼、丰台打井南里、志强园等均实施了疫情防控管制,并开展了全方位的灭菌消杀及疫情测温排查工作,有效杜绝了疫情发生,为我院全面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此,特向为阻击疫情做出突出贡献的同志和班组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给予表扬,向北清路基地的物业、保安、餐饮等公司的有关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号召全院广大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努力、顽强拼搏,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再立新功!

此致!

 

院疫情防控保障组

 

2020年1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