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地质力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6-01-22

  近日,力学所“构造体系控制页岩气形成与分布调查”项目召开2015年度工作进展交流及成果检查验收会议。项目组成员及研究生参加会议进行汇报并讨论学习。验收组成员由中石化研究院、地调局油气中心、武汉地调中心及力学所的院士、专家组成。徐勇所长参加会议,并简要介绍了力学所油气地质调查研究发展思想,提出了南方页岩气调查评价获取重大突破的要求。会议由王宗秀研究员主持,

会议以学习交流、查漏补缺、相互监督为主旨,以子项目及外协负责人汇报,专家组成员提问探讨为主要交流形式,围绕外协课题年度工作检查、验收,子项目年度工作进展、成果及2016-2018年工作计划制定等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完备的汇报、充分的交流,与会领导及专家对项目已取得的成果给予很高的评价,对项目的人才培养体系表示认可,并勉励项目组成员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徐勇所长讲话
王宗秀研究员主持会议
康玉柱院士会上提出指导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