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3

以“不忘初心,锐意创新,开创新时代地质调查工作新局面”为主题的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近日在天津、武汉、青岛三个赛区同时拉开帷幕。地科院代表队参加了武汉赛区的分组预赛。

320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帮同志出席并主持武汉赛区的赛事活动。武汉地质调查中心、中国地质科学院、北京探矿工程研究所、探矿工艺研究所、勘探技术研究所、南京地质调查中心、油气资源调查中心、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等十家单位参加了武汉赛区分组预赛。

武汉赛区分A_B组。分组进行单循环赛,名列前两名者进入下一阶段进行淘汰赛。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的比赛项目进行,运动员在赛中不得兼项。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经过了几天的激烈拼杀,“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三届职工羽毛球赛武汉赛区”也正式落下帷幕,第一名武汉地调中心,第二名勘探研究所,第三名实物中心,前两名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赛场上选手们不仅展示出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很好的发挥出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选手技高一筹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大家打的酣畅淋漓,观看的同事则惊心动魄,比赛的过程充满了汗水、掌声和欢笑。借助羽毛球赛事,把中国地质调查局继承发扬“三光荣”传统和李四光精神、弘扬“责任、创新、合作、奉献、清廉”新时代地质工作者核心价值观体现的淋漓尽致,队员们不惧疲劳,连续作战,迸发了激情与活力,展现了技能和友谊,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