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来源:(来源:中国地质科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2018年2月28日-3月1日,中国地质科学院组织召开了深部中心科技进展与成果交流研讨会,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深部探测中心主任严光生,副院长吴珍汉、何庆成,深部中心常务副主任吕庆田、副主任马岩,深部中心顾问黄宗理、张伟,外聘专家贾军、李晓昭、胡郁乐,深部中心科研人员以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等70余人出席会议。吴珍汉、吕庆田、马岩分别主持了会议。

    深部中心地下空间探测研究室、科学钻探与深部实验室、地探测与利用研究室、深部探测与能源研究室、深部矿产资源探测研究室、深部地质与地壳演化研究室、深部数据中心、综合室和青藏高原研究室48位科研人员分别作了报告,介绍自己学术背景和主要科研工作经历,主要研究成果、下一重点科研计划等内容,并对深部中心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交流研讨会为深部中心确定业务研究方向,合理设置业务部,优化科研人员搭配等奠定了基础。同时,进一加深了院各职能处室员与深部中心新进人员的交流,促进了深部中心科技人员之间的相互了解,对深部中心未来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思考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