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23-01-11

按照“三学三比,争做‘六个模范’”主题系列活动安排,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走好“第一方阵”,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1月6日上午9点,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韦延光同志作主题党课。部门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 共计30余人到会学习。

党课结合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引导干部职工深刻理解讲政治是“走好第一方阵”的第一要求,要将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真正学理论、比素养,学业务、比能力,学先进、比贡献,争做讲政治的模范、维护大局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遵纪守法的模范、团结协作的模范、爱岗敬业的模范,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实际工作中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位一体”推动地球深部重大项目组织实施和全国重点实验室申报、部实验室建设,支持能源资源安全保障,服务生态文明建设,为院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