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9日 星期六

发布时间:2017-09-06
  新年伊始,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局《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及《中共中国地质科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2月9日上午,党群监审财务联合党支部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议,支部党员干部共计12人参加。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全国国土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精神,院纪委书记唐兰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学习后的个人体会,她希望支部各位成员重视学习,转变观念,与时俱进,把握形势,提高认识,筑牢防线,勇于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对照反思,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完成了民主测评。经过会后统计,支部党员均通过测评。

  会议还对2017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